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四城联创”活动指挥部召开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工作推进会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Maydpm6V..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6日,西平县“四城联创”活动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工作推进会。西平县人大党组成员、“四城联创”活动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四城联创”办公室主任赵德山出席了会议。县爱卫办、县综合执法局、县市场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和柏城、柏亭、柏苑办事处分管副职及城区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VlU1lHwy..jpg.jpg

县爱卫办主任赵辉通报城区各居委会环境卫生情况

iI57H2Wg..jpg.jpg

县综合执法局局长吕健康(中)通报一级环卫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县综合执法局、县爱卫办负责人分别对西平县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做好下步城区环境卫生和整洁工作进行了安排。

V4l4jWyo..jpg.jpg

“四城联创”办公室主任赵德山(中)讲话

赵德山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工作是在给西平人自已办好事,涉及群众福祉和幸福指数,各有关职能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和各居委会要提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加大宣传,细化措施,确保工作有人管、有人干。他强调,一是各职能单位、各街道、各社区近期要开展一次城区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二是各社区、各单位要开展一次城市美容行动,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要更新、更换损毁的公益广告牌和健康教育宣传专栏,并清除各种小广告。三是各社区、各单位要开展一次蚊蝇消杀活动,降低蚊蝇密度,减少疾病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他要求,县“四城联创”活动指挥部办公室要在每周开展一次检查活动并下发通报,督促工作落实,推动西平县四城联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四城联创活动指挥部 环境 卫生 整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煎炸油桶装油专项抽检行动

    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合格的食用油及油炸制品,完成省食药局下达的抽检任务,2017年8月15日至16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组成抽检组,深入城区及五沟营镇开展煎炸油、桶装油专项抽检行动。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夏玉米产量因素大田调查

    当前,西平县夏玉米已进入灌浆期,为了了解玉米的生长状况,做好气象服务工作,8月14-15日,西平县气象局农气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开展了夏玉米产量因素大田调查,对全县夏玉米产量形势进行综合分析。

  • 传统技艺“火流绣”在西平大地放异彩

    近日,热闹红火的西平县洪河公园西广场“流星中国龙”舞龙队的精彩绝活引得市民驻足流连,那行云流水的杜家传统“火流绣”技艺,在130多年后,再次降临西平大地,引来叫好连连。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夏玉米产量因素大田调查

    当前,西平县夏玉米已进入灌浆期,为了了解玉米的生长状况,做好气象服务工作,8月14-15日,西平县气象局农气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开展了夏玉米产量因素大田调查,对全县夏玉米产量形势进行综合分析。

  • 西平县食药监管理局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研讨班上讲话精神

    8月15日下午,西平县食药监局利用周二集中学习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文件精神,局机关及各乡镇食药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