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快递小哥勇救晕倒老人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近期,正值酷暑高温,气象部门连续发布高温预警信号。

7月22日下午,圆通速递河南省驻马店分公司快递员孙稳在送件路过驻马店市委东门时,发现有位老人倒在路边,老人周围有很多人围观,但无人上前搀扶,孙稳果断上前扶起老人,这时老人还很意识模糊说不清自己家在哪,他便将老人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在治疗后,孙稳又不辞辛苦的将老人安全送回家,然后悄然离开。

aAHQ6YRs..jpg.jpg

赠送锦旗

事后,晕倒老人家属多方打探,才得知这位救人不留名的雷锋是圆通速递河南省驻马店分公司的快递员,并制作锦旗送到圆通速递河南省驻马店分公司。孙稳表示,当时什么也没想就做了,举手之劳而已,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是他应该做的,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12PNc5D2..jpg.jpg

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WOoUQIom..jpg.jpg

为孙稳颁发助人为乐荣誉证书

据了解,孙稳的行为受到了圆通速递河南省驻马店分公司领导的高度赞赏,8月1日专门召开了公司全体员工大会,对孙稳的举动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广大快递员向孙稳学习,传递身边正能量。 近日,驻马店市邮管局和快递协会获悉孙稳助人为乐的感人事迹后,高度重视,并为孙稳颁发了助人为乐荣誉证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快递小哥 勇救 晕倒 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推进会在西平县召开

    8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质量综合提升推进会在西平县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保华主持会议,全市10个县区分管餐饮食品监管的领导参会。

  • 周驻南高速驻马店段桥梁建设稳步推进

    8月4日,记者走进周驻南高速4标段项目部,该标段位于遂平县和兴镇境内。在4标段项目部不远处的钢筋加工区和梁板预制区,有的工人在捆扎钢筋,有的工人在焊接钢筋,还有的工人在安装空心板内模,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 驻马店突降暴雨 交警顶风冒雨充当“人工信号灯”

    暴雨如注,积水肆虐,一幕幕暖心场景在街头巷尾出现。在市淮河大道一十字路口,一位交警冒雨充当“人工信号灯”。

  • 驻马店突降暴雨 交警顶风冒雨充当“人工信号灯”

    8月7日下午,大雨如约而至,顷刻间暴雨倾盆, 由于降雨量较大,驻马店市区部分地方地面积水,道路上车行速度明显受到了影响,许多车都打开了双闪。

  • 驻马店市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五年弹指一挥之间,却注定在驻马店发展史上留下难忘的印记——五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富民强市加快崛起目标,着力抓好“推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抓党建、惠民生”五项重点工作,全市呈现了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 驻马店泌尿外科医院运用现代科技服务天中百姓

    8月4日由驻马店泌尿外科医院发起的2017年性功能障碍规范化诊疗研讨会暨“脱细胞生物补片技术临床应用推广会”在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

  • 驻马店市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

    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驻马店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根据河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7名医学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以及50名特设岗位全科医生。

  • 驻马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解答

    为进一步使群众了解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就群众关注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 驻马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解答

    为进一步使群众了解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就群众关注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 驻马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解答

    为进一步使群众了解我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就群众关注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