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驻马店市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

2017-08-07  来源:驻马店网

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驻马店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根据河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7名医学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以及50名特设岗位全科医生。

据了解,此次招聘要求医学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应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在全日制院校就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报考。特设岗位招聘的全科医生要求具有执业医师资格,鼓励城市业务水平较高、身体状况较好的退休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应聘,补助水平参照特岗全科医生。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于8月14日08:00至8月16日18:00期间登录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驻马店人才信息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名资料提交被接受后,将自动生成一个报名序号。此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核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必须妥善保管。

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用人单位在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的1日内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核。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审核合格的报考人员于8月21日08:00至8月22日24:00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工作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委托专门考试机构或高等院校命题、阅卷。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医学院毕业生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主要包括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和诊断学六个部分。对于医学专业研究生、到乡镇卫生院的医学专业本科生不再参加笔试,直接通过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特岗全科医生不进行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2份),网上打印的《驻马店市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报名表》一式2份,参加笔试人员的准考证及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到各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地点确认面试资格。特岗医生报名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全科医生执业证、职称证、省级相关部门培训合格证、已退休人员需携带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在网上打印的《驻马店市特岗全科医生报名表》一式2份,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到各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地点确认面试资格。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工作是实施河南省基层卫生人才工程(“369人才工程”),提升基础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有效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政策规定,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各负其责,严格条件、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记者 高君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招聘 医学院 毕业生 特岗 医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