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打水仗”活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4日,西平县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为了让幼儿体验夏季生活的乐趣,在炎炎夏日感受水的清凉,为孩子开展了“别动,水来了”打水仗活动。

KxJ2lGrv..jpg.jpg

水中吃西瓜比赛

sJUBJwNt..jpg.jpg

打水仗

活动随着孩子们精彩的"泳衣模特秀"拉开序幕,接下来的"水中接力赛""吃西瓜比赛""摸鱼"“水球大战”游戏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们之间默契配合。戏水的清凉、童真的体验,增进老师,家长,孩子之间感情,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活动的丰富多彩、幼儿园是快乐的、幸福的。

KycEEYGW..jpg.jpg

打水仗

XJE8Izvp..jpg.jpg

打水仗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家最期待的"打水仗"开始了。孩子和家长们在欢声笑语中你打我一枪,我打你一枪,你追我,我追你,玩得可起劲了!此时的他们兴奋不已,激情四射!在欢笑声、尖叫声和水声中,谱写出了一段段此起彼伏的水的交响曲!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通过玩水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运动强度大,在清凉的环境下锻炼身体,这样快乐又好玩的游戏孩子们特别喜欢。亲亲水珠,戏戏流动的水,让孩子健康成长,亲近自然,真正体验到了夏季的快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小牛顿实验幼儿园 打水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8月3日,西平县政协2017年度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除一出席开班仪式,驻西平的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全体委员、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

  • 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8月3日,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8月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赵勇军一行深入到产业集聚区就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 《花语西平》

    聆听朝阳,将身心沐浴在这片花海 让我沉浸在这芬芳的世界

  • 西平法院:执行“利剑”高悬 嚣张“老赖”服法

    近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杨满圈在执行王某与刘某生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中,由于“失信”被执行人刘某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西平县人民法院依法拘留,在拘留期间内刘某生态度嚣张、不知悔改,拒绝履行相关义务,使得该执行案件瞬间陷入僵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