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现场会在师灵镇召开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3日,西平县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现场会在师灵镇召开。市脱贫攻坚巡查组副组长刘正、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现场后,各乡镇(街道)分管副书记,副乡镇长(副主任)和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实地观章交流和召开会议两部分。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师灵镇聂河村和油房张村脱贫攻坚办公室进行了实地交流观摩,认真参观、交流、学习,观摩点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等内容通过查看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师灵镇在问题整改和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师灵镇负责人汇报了前段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扶贫办主任闫力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市脱贫攻坚巡查组副组长刘正在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各乡镇在问题整改和档卡资科规范化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乡镇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确保全面完成档卡整改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档卡规范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8月3日,西平县政协2017年度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除一出席开班仪式,驻西平的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全体委员、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

  • 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8月3日,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8月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赵勇军一行深入到产业集聚区就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 《花语西平》

    聆听朝阳,将身心沐浴在这片花海 让我沉浸在这芬芳的世界

  • 西平法院:执行“利剑”高悬 嚣张“老赖”服法

    近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杨满圈在执行王某与刘某生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中,由于“失信”被执行人刘某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西平县人民法院依法拘留,在拘留期间内刘某生态度嚣张、不知悔改,拒绝履行相关义务,使得该执行案件瞬间陷入僵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