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贯彻落实中原银行年中会议精神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原银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2017年8月2日,总行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管中层及会计主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辉同志主持召开。

08hLX85u..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董事长陈辉对年中工作会议上王烔行长和郝惊涛常务副行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业绩指标、信息披露、风险管理、服务与品牌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对郝惊涛常务副行长提出的“降旧控新”、推动股权优化、守住风险底线以及审慎经营等问题做出了认真的探讨分析。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针对上半年各部门所做工作做了全面分析和总结,针对上半年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重点分析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

最后,董事长陈辉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加快业务发展,下大力度,灵活切换工作方式,确保完成全年工作计划。二是紧紧围绕支农支小、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努力扩大农村市场份额,践行普惠金融,要敢于担当,提升服务质量,增加工作效率。三是提升信贷管理水平,对重点领域要加大风险监控,防范不良资产的出现,认真做好“降旧控新”工作。四是要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加大员工业务技能的培训,提高员工综合能力。

此次会议充分贯彻落实了年中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根据本行实际情况,制定更加完善的工作计划。要求各中层干部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做好表率,努力做好基础工作,实现业务的持续发展,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的科学稳健发展做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落实 中原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语西平》

    聆听朝阳,将身心沐浴在这片花海 让我沉浸在这芬芳的世界

  • 西平法院:执行“利剑”高悬 嚣张“老赖”服法

    近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杨满圈在执行王某与刘某生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中,由于“失信”被执行人刘某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西平县人民法院依法拘留,在拘留期间内刘某生态度嚣张、不知悔改,拒绝履行相关义务,使得该执行案件瞬间陷入僵局。

  • 西平县芦庙乡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8月4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召开精准扶贫档卡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各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2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法院惩戒“失信”人员 企业感动送来锦旗

    8月1日,西平县农信社一行人,为感谢西平法院为其追回欠款特送来锦旗。

  • 陈言开:笑脸映衬在蓝天白云下

    他,个头不高,却脚踏实地顶天立地;他,带病工作,却默默不语轻描淡写;他,年近五十,却顾全大局信守承诺;他平凡又伟大,用自己的点滴言行为党和人民关心、关注的环保事业恪尽职守,无怨无悔。他——就是河南省环保厅派驻驻马店市西平县集中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环境污染源普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组成员陈言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