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3日,西平县政协2017年度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除一出席开班仪式,驻西平的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全体委员、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以及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新一届政协换届后第一次举办的集中培训,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为委员们提供一次系统的学习,目的是使委员们尽快熟悉政协工作,了解自己享有的权利,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以此提升广大委员参政意识和履职水平,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正职能。

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在培训开始前作动员讲话,他说: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是一项终生的任务。希望全体委员以此为新起点,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思想境界,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全体政协委员要加珍情委员荣誉,锲而不舍,奋发向上,不忘初心,敬终如始,恪尽职守,不懈怠、不松劲、不停步,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和人民政协舞台上,定格人生奋斗坐标,留下生动政协故事,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培训会上,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王克俊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民政协基础知识。县政协学习文史委负责同志讲解了提案撰写有关知识。通过培训,委员们对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委员作用,为西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协委员 培训班 开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