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组织脱贫攻坚交叉检查促问题整改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4日上午,西平县宋集乡组织脱贫攻坚交叉检查,促问题整改,确保“扶真贫、真扶贫”,全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qniumvkm..jpg.jpg

丁庄包村领导李宏伟带队检查赫朱村档卡建设

qhXqlLJI..jpg.jpg

检查组入户检查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这次交叉检查活动,由各村包村领导带队,精通扶贫业务的第一书记和帮扶队长、乡干部为成员组成交7个交叉检查组,经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检查对象,在各村同时开展交叉检查。每组检查2各村,每村随机抽检10户贫困户,其中5户为脱贫户、5户为未脱贫户,进行入户调查;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形成问题清单,当天向被检查的村委反馈检查情况,以便逐条逐项整改到位。

通过这次交叉检查,有助于对各村的脱贫工发现问题,找到差距,理清问题根源。同时,加强了各村间的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快速查漏补缺,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整改提高的目的,有效的推进了宋集乡的脱贫工作有序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宋集乡 脱贫攻坚 交叉检查 问题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8月3日,西平县政协2017年度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除一出席开班仪式,驻西平的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全体委员、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

  • 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8月3日,西平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

    8月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赵勇军一行深入到产业集聚区就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 《花语西平》

    聆听朝阳,将身心沐浴在这片花海 让我沉浸在这芬芳的世界

  • 西平法院:执行“利剑”高悬 嚣张“老赖”服法

    近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杨满圈在执行王某与刘某生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中,由于“失信”被执行人刘某生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被西平县人民法院依法拘留,在拘留期间内刘某生态度嚣张、不知悔改,拒绝履行相关义务,使得该执行案件瞬间陷入僵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