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道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马永信 贺艳)8月2日,汝南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召开后,汝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会精神,迅速行动,连夜召开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居委会全体村组干部共100多人参加的汝宁街道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s9kS0Udj..jpg.jpg

动员大会现场

IF2AR4j8..jpg.jpg

县委书记彭宾昌(前一)县长刘军民(右二)等领导在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左一)的陪同下调研

会议由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广存传达了县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的会议精神,向全体与会同志传达了《汝南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赵主任对涉及到汝宁街道的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上旦海涛书记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从今晚开始,把精力聚焦到“百日攻坚”行动上来;二是突出重点,盯死目标,凝心聚力向前冲,举全街道之力、举全街道之智、举全街道之策,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把工作做好;三是深入扎实,攻坚克难、重任之下比奉献;四是强化责任,严格奖惩,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汝宁街道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刘满仓一行赴西平县调研

    8月1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省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志鹏、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巍带领检查组在市委书记余学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宪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昕、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陪同下深入西平县实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暨“预算法”执行情况。

  • 西平县谭店食药所召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为严厉打击销售、使用假劣药品,扰乱药品正常流通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8月3日,西平县谭店食药所组织召开了全乡药品零售企业及基层药品使用单位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各村委食品药品协官员、部分食品药品监督员、10余家药品零售企业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谭店乡“三保障”全覆盖补齐脱贫“短板”

    针对贫困人口“三保障”问题,西平县谭店乡整合力量,精准施策,确保实现贫困群众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三保障”全覆盖,补齐脱贫“短板”,全面提升贫困群众生活水平。

  • 市委民意快线办公室主任郑松才赴西平县调研

    8月1日,市委民意快线办公室主任郑松才一行赴西平县调研。

  • 确山卫计委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以发挥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突破口,着力解决医德医风建设领导弱化、监管不力以及人民群众就医不满意的问题,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