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付忠于 路畅)8月2日,全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在县委礼堂隆重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峰、李新耀、李方杰、赖学争、成文科、王柳彥、于向阳、石海波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faqdQI47..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彭宾昌对全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打赢攻坚行动的信心,围绕“两城两基地”的建设目标,突出抓好“老城区、湖滨新区、产业集聚区、天中山风景区、南海禅寺风景区、宿鸭湖风景区”六大板块建设;二要明确打赢攻坚行动的要求,在工作推进上,做到三个盯死:即盯死目标、盯死项目、盯死责任,落实四个方法即:问题导向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周调度、月例会工作法,倒排工期、督查考核法,以此来推动攻坚行动;三要强化打赢攻坚行动的组织领导,各分包领导既是一线组织者,又是第一责任人,在攻坚行动中,要当好主心骨、当好领路人、当好示范人、当好明白人、当好监督人,全力以赴加快城市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对全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抓好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的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打好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三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年底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抖擞精神干、细化责任干、深入一线干、密切配合干、督导奖惩干、廉洁自律干。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通报了汝南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度情况;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传达了《汝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汝南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汝南县委汝南县人民政府关于汝南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县领导分包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于向阳传达了《关于印发<汝南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督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住建局、水利局、宿鸭湖街道办事处、督查委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Mi27Kx5w..jpg.jpg

与会人员

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单位一把手,住建局、国土局、水利局、城管局股级以上干部,四个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县城规划区内村(居)两委成员及重点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城市建设 百日攻坚 誓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四个班子领导慰问驻汝部队官兵

    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汝南县四个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和县人武部慰问驻汝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 汝南警方:快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专项行动部署,紧盯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大对系列性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7月24日,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9起。

  • 汝南警方:快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专项行动部署,紧盯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大对系列性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 汝南县四措并举加强预防暑期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治理工作

    目前,正值酷暑高温,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汝南县教体局采取了以下措施将此项工作抓细抓实。

  • 汝南县金铺镇“三创意”普法宣传

    汝南县金铺镇以“七五”普法深化执行年为新契机,以法治宣传基本工作为总基础,以行政体制改革为强抓手,提神聚力,整合普法力量;创新引领,改良宣传手段,让法治之风助推平安金铺、法治金铺、和谐金铺,平稳推进、笃力前行,深入宣传方式融会贯通,受到群众的点赞。

  • 汝南县金铺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7月30日,汝南县金铺镇走访慰问辖区内优抚对象,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 河南汝南县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27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总工会主席魏红伟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带着杀虫剂、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看望和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一线城管环卫职工。

  • 河南汝南县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27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总工会主席魏红伟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带着杀虫剂、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看望和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一线城管环卫职工。

  • 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强化”牢筑学生暑期安全网

    为了确保暑期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汝南县老君庙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牢筑学生暑期安全网。

  •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一行莅临汝南县调研防汛工作

    7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副秘书长李国民、市委农办主任王忠民、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靳中山一行,莅临汝南县调研防汛工作,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峰等领导及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