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盗窃案件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葛生 武丽娟)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7月12日,在汝南县宿鸭湖坝堤旅游码头附近发生两起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案件。其中一辆车内财物涉案价值较高,被市局列为挂牌督办案件,杨俊杰副市长批示要求限期破案。对此,冯全敬局长高度重视,要求汝南县公安局刑侦、情报、视频采取一切措施抓紧破案,并抽调刑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

经过专案组多日连续工作,通过走访调查,视频侦查、技术分析等手段获悉两起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且王某(男,36岁,驻马店驿城区人)、杨某(男,33岁,上蔡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对此,专案组为确保将该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经过缜密计划、统筹分工抽调10余名精干力量,对该案犯罪嫌疑人进行秘密布控和跟踪抓捕,适时收网。经过十余天的布控、跟踪,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7月22日11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驻马店市北开发区一工地附近,将又预谋实施盗窃车内物品的王某、杨某成功抓获归案,并在王某、杨某身上查获汽车干扰器等作案工具。

目前,该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破获 盗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快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专项行动部署,紧盯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大对系列性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7月24日,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9起。

  • 汝南警方:快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专项行动部署,紧盯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大对系列性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 汝南县四措并举加强预防暑期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治理工作

    目前,正值酷暑高温,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汝南县教体局采取了以下措施将此项工作抓细抓实。

  • 汝南县金铺镇“三创意”普法宣传

    汝南县金铺镇以“七五”普法深化执行年为新契机,以法治宣传基本工作为总基础,以行政体制改革为强抓手,提神聚力,整合普法力量;创新引领,改良宣传手段,让法治之风助推平安金铺、法治金铺、和谐金铺,平稳推进、笃力前行,深入宣传方式融会贯通,受到群众的点赞。

  • 汝南县金铺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7月30日,汝南县金铺镇走访慰问辖区内优抚对象,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 河南汝南县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27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总工会主席魏红伟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带着杀虫剂、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看望和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一线城管环卫职工。

  • 河南汝南县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7月27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总工会主席魏红伟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带着杀虫剂、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看望和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一线城管环卫职工。

  • 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强化”牢筑学生暑期安全网

    为了确保暑期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汝南县老君庙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牢筑学生暑期安全网。

  •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一行莅临汝南县调研防汛工作

    7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副秘书长李国民、市委农办主任王忠民、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靳中山一行,莅临汝南县调研防汛工作,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峰等领导及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汝南县开展精准扶贫法律援助授援证发放启动仪式

    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汝南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司法局于7月21日上午在金铺镇李庄村小学召开了汝南县“七五”普法暨精准扶贫法律援助授援证发放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