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总集体协商工作调研督查小组赴豫坡集团调研指导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3日上午,全总集体协商工作五年规划落实情况调研督查第九组,全总权益保障部集体合同处主任科员熊伊敏、辽宁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祥、辽宁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杨克泽、辽宁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副部长任晓彤、河南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张伟一行赴豫坡集团调研。熊伊敏一行在驻马店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张永剑等及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喜、西平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等陪同下,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并举行了座谈会。

48FB58x8..jpg.jpg

召开座谈会

SLla2TeB..jpg.jpg

县长李全喜在座谈会上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介绍集团发展情况

在参观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过程中,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豫坡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阐述了豫坡集团“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汇报了在坚持白酒生产经营基础上,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打造以“天地人和 ,品位豫坡”为核心的豫坡生态酒文化休闲体验旅游项目的规划构想和项目进展情况。

VYMMvtMo..jpg.jpg

参观产品展销体验中心

AZeaAtOs..jpg.jpg

参观职工之家

豫坡集团工会主席崔盘收向督查组领导首先简要汇报了豫坡集团的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近年来豫坡集团工会发展情况,包括集体协商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开展集体协商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豫坡集团始终把工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公司工会组织健全、制度完善,有组织、有人员、有场所,工会组织依法独立开展工作。公司工会与职工进行了工资待遇、福利等集体协商,通过集体协商引导职工通过正当渠道表达愿望和利益诉求,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体现了职工的主人翁地位,从而不断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终达到了企业增效,职工增收的目的,促进了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使企业得到了快速稳健发展。

全总集体协商调研小组对豫坡集团工会委员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企业对工会工作支持的好,工会组织作用发挥的好,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拥护和广泛参与,进而推动了豫坡的快速发展,取得了企业和职工双赢的效果。希望豫坡集团今后能继续加强集体协商工作,更好地维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利益,促进职工队伍的相对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总集体协商工作调研督查小组 豫坡集团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委农办主题党日活动在豫坡集团召开

    4月21日下午,西平县委农办主题党日活动暨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举行。县农办主任何昀、副主任王诗哲、马风伟、祝四群等一行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和陈书金顾问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豫坡集团调研

    4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公室主任耿宁立一行,在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忠友、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和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深入豫坡集团调研三产融合、酒文化旅游规划发展情况。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赴豫坡集团调研

    4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公室主任耿宁立一行,在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忠友、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和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深入豫坡集团调研三产融合、酒文化旅游规划发展情况。

  • 省酒业协会赵书民总工带领十几家豫酒企业负责人赴豫坡集团调研

    4月16日下午,省酒业协会赵书民总工带领宋河、仰韶、杜康、宝丰、赊店、张弓等15家豫酒骨干企业负责人赴豫坡集团调研考察,共同探讨豫酒振兴与技术进步,共襄豫酒健康发展。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财务总监于华伟、文化总监崔盘收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豫坡酒厂原酒生产基地。

  • 豫坡集团"天之基老基酒"荣获2017年度最具创新价值品牌

    3月21日,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华夏酒报社主办,华夏酒报社、中国酒业新闻网承办,成都摩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白酒酒庄时代——中国酒业的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5层洲际宴会厅隆重召开!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受邀参加活动,天之基-老基酒荣获“转型2016’中国酒业年度评选”最具创新价值品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