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基酒基金”金秋助学义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举行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崔盘收)“一瓶老基酒,一元助学金,一片关爱心”。7月20日晚,豫坡集团“基酒基金”爱心助学义卖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县人民广场盛大举行。本次公益活动是即上蔡、正阳、驻马店之后第四次活动,随后还将会在驻马店其他县市陆续举行。

NszFy3fp..jpg.jpg

文艺节目表演

fotdSAPE..jpg.jpg

豫坡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锋致辞

豫坡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在致辞中对西平县广大父老乡亲多年来对豫坡老基酒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2007年豫坡老基酒上市,开创了豫南地产白酒高端化的先河,10年来老基酒逐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今年全国糖酒会上老基酒天之基荣获“全国白酒十大创新品牌”和“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100款白酒”等殊荣。豫坡集团坚持“科技创新,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坚持白酒生产经营基础上,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着力打造以“天地人和 ,品位豫坡”为核心的豫坡生态酒文化休闲体验旅游项目,欢迎西平人民走进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体验酿酒技艺,感受酿酒文化。

49CvZHGK..jpg.jpg

现场互动领取奖品 

kObOx4ke..jpg.jpg

现场互动领取奖品 

XFAHTGqG..jpg.jpg

现场人山人海

豫坡集团长期致力于扶贫助学工作,于2009年设立了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从销售的每瓶老基酒中提取一元注入基金账户,以奖优助贫为目的,建立爱心助学的长效机制,致力于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想。8年来,募集助学金300多万元,已经帮助1000多名学生实现了大学梦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金秋助学 义卖公益活动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总集体协商工作调研督查小组赴豫坡集团调研指导

    7月3日上午,全总集体协商工作五年规划落实情况调研督查第九组,全总权益保障部集体合同处主任科员熊伊敏、辽宁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祥、辽宁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杨克泽、辽宁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副部长任晓彤、河南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张伟一行赴豫坡集团调研。

  • 全总集体协商工作调研督查小组赴豫坡集团调研指导

    7月3日上午,全总集体协商工作五年规划落实情况调研督查第九组,全总权益保障部集体合同处主任科员熊伊敏、辽宁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文祥、辽宁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杨克泽、辽宁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副部长任晓彤、河南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张伟一行赴豫坡集团调研。

  • 省文化厅副厅长孙鹏一行赴豫坡集团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孙鹏、省非遗保护中心主任裴景龄、省文化厅非遗处副处长于洁、省文化厅办公室副主任杨洋一行在驻马店市文化局副局长吴东升、西平县副县长张燕、西平县文广新局局长史春华及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深入豫坡集团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 豫坡集团“基酒基金”暑期志愿者爱心助学义卖公益活动首站启动

    基酒基金助学情,老基美酒献爱心。6月28日夜晚,豫坡集团“基酒基金”暑期志愿者爱心助学义卖公益活动首站启动仪式在上蔡县蔡明园广场隆重举行。

  • 豫坡集团营销公司召开目标管理工作会

    6月4日下午,豫坡集团营销公司目标管理工作会在西平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三楼会议室召开。营销公司各部门业务骨干及部门负责人全体参加,共同探讨公司业务发展规划。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