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街道举办“庆七一”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活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党规党纪知识教育,6月29日下午,雪松街道分别举办了“庆七一”知识竞赛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活动,共有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QxlCsN1I..jpg.jpg

活动现场

STywex1X..jpg.jpg

知识竞赛现场

自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及讲守做学习教育以来,雪松街道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印发了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党章、习近平系列讲话等方面的学习资料,并创新活动载体,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雪松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社区支部书记等共60余人进行了闭卷考试。“庆七一”知识考试紧紧围绕党的知识和创文知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考试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及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两项测试题共设置了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多种题型,测试题目针对性强,教育目的明确。通过测试,来检验全办党员干部对党的知识、创文知识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及讲守做活动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加强对党员干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内涵的准确把握,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七一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知识 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未成年人教育

    为关爱辖区内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让未成年人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感受快乐,日前,雪松街道引导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办了道德教育、文明礼仪知识、诚信知识讲座、四点半课堂、小小志愿者活动等一系列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活动。

  • 雪松街道广泛开展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

    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讲文明、讲卫生、遵法纪、守秩序、重修养、有诚信、树新风”为主题的“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并评选出了一批“文明经营户”。

  • 雪松街道广泛开展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文明新风,增强辖区内经营户合法文明经营意识,提高文明经商素质。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讲文明、讲卫生、遵法纪、守秩序、重修养、有诚信、树新风”为主题的“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并评选出了一批“文明经营户”。

  • 雪松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第十次创文工作例会精神

    6月21晚,全区第十次创文工作例会召开后,雪松街道迅速行动,于晚9点召开了由雪松街道党政班子全体、6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创文工作推进会。

  • 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普法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把志愿服务活动引向高潮,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街道及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普法宣传、低碳环保、诚信建设、便民利民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切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6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6月15日下午,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及辖区中小学志愿者开展了不文明行为劝导、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及清洁家园等系列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等系列活动

    为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提高青少年心理素质,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以“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系列知识讲座和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 雪松街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驿城区雪松街道十分重视干部职工和辖区群众的文体娱乐活动,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增加和改善活动设施,创新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健康向上、群众喜欢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了辖区干部职工及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协会宗旨,驿城区雪松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于5月27日,在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协会成立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节俭养德宣传教育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5月27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了以“节俭养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迎端午系列活动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诵经典,识民俗,迎端午”、“包粽子、缝香包、促和谐”、“访贫困、献爱心、送鸡蛋”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舞台艺术进社区活动

    5月18日晚8点,在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一工院家属院内,居民们欢聚在那里,正在观看着精彩的文艺杂技表演,只见几名年轻演员正在呼啦圈表演,他们精湛娴熟的表演,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