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贯彻落实省、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电影〈贪欲泥沼〉暨“处非宣讲直通车”进基层节目的通知》精神,让人们充分认识当前非法集资的严峻形势和危害后果,深入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2017年7月积极组织员工在西平县柏城剧院认真观看影片《贪欲泥沼》,并把此次观影与本辖区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开展本辖区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nuSaxSmb..jpg.jpg

宣传台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员工在现场讲解了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典型案例,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和发放宣传页的形式,使广大客户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kz6XX4qi..jpg.jpg

发放宣传单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将继续推动此项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打击非法集资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做好人工增雨准备工作

    由于近期西平县持续高温少雨,农田土壤水份已不能满足作物需要,急需补充水份,以改善供给,根据天气形势分析,28日夜间至31日西平县有一次降水过程,为做好抗旱保秋工作,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做好了人工增雨准备工作,一旦条件许可,将随时进行增雨作业。

  • 西平民警看望慰问驻军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领导带着该局党委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走进该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当地驻军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西平县人和乡扎实做好耕地占用税清理征收工作

    为切实做好耕地占用税清理征收工作,提高耕地占用税管理水平,西平县人和乡建立健全耕地占用税清理征收工作长效机制,推进依法治税,严厉打击偷税、逃税和抗税行为,促进财政增收和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 西平县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做好整治取缔工作

    今年6月份以来,西平县采取五项措施,认真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多举措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生活

    暑期,为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焦庄乡立足部门实际,在广泛走访、调查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