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奉献爱心 扶危济困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刘店村委共有村民7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45户113人。一直以来,在县委政府和管委会的指导下,脱贫攻坚工作中,刘店村委不断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精准识别,结对帮扶,全村上下呈现出一派众人协力促脱贫的良好局面。

刘店村委领导班子专门腾出一间办公室作为“爱心屋”,把党员干部为贫困群众的捐助的进600件服装挂满在那里,方便困难群众取用。刘店村委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又积极筹备60提食用油,免费发放给贫困户。今天上午,贫困户兴高采烈的来到村委会,在“爱心屋”里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每户有领取了一壶食用油。他们对村两委班子以及帮扶人对他们长期以来的爱心帮扶充满感激之情。

RLVYIxCl..jpg.jpg

爱心屋

老王坡管委党委书记李汝伟也激动地说:我们老王坡管委已把脱贫工作摆到当前所有工作的首要位置,以此为大,惟此为大。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更有能力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老王坡管委 奉献 扶危济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