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盆尧镇开展“情暖万家、清凉度夏”走访慰问活动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梦薇)7月26日,冒着室外高温,盆尧镇开展“情暖万家、清凉度夏”走访慰问活动,对全镇346户贫困户进行走访,并将消暑风扇、食品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的家中,在炎炎夏日,为贫困户送去一份清凉和关怀。

eJX3EuU6..jpg.jpg

走访慰问

LYCNbeFc..jpg.jpg

走访慰问

此次“送清凉”活动中,党委书记、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县直帮扶单位工作人员、镇包村帮扶人员分别深入结对帮扶的村庄,对贫困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并对贫困户双向承诺书、扶贫手册、基础信息卡等资料进行查看,了解贫困户帮扶措施、帮扶项目情况,就有关扶贫政策进行现场解读。盆尧镇党委书记丁中华亲自来到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一对一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第二季度家庭收入、产业发展和落实脱贫措施等问题;交通局长任书芳带领帮扶队员来到所包村叶李村,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发展意愿、身体状况;盆东村责任组长张志刚委为所包贫困户送来纳凉风扇;洪港村责任组长司永强为所帮扶贫困户送来消暑慰问品;镇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讲解夏日避暑解暑常识及日常生活饮食卫生知识。同时,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掌握一些勤劳致富的本领,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抛弃“等、靠、要”思想,通过勤劳甩掉贫困帽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镇党委、政府将联合县直帮扶单位从基础设施、技能培训、资金投入等方面进行认真谋划、因地制宜、因户制宜,切实拿出有效措施进行帮扶,尽早帮助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镇 走访 慰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