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五沟营镇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史超明)7月25日上午,西平县五沟营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暨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会。镇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各村(街)支书、主任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要全力以赴做好档卡建设“回头看”和问题整改工作。问题整改和规范档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力以赴,勇于担当,按照上级要求,从程序、内容等方面进行完善整理。二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在对贫困户进行第二季度收入核算时一定要精准、取得老百姓认可,计算过程要用A4纸附在明白卡后边,制定的帮扶计划一定要切合实际有针对性性。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压实村级脱贫责任组组长、第一书记、村“两委”、帮扶责任人的责任,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各村党支部要做好做好党员信息的采集工作,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一线让党旗飘起来、党组织牌子挂起来、党员站出来。

会上传达了省督查巡查组反馈的情况及泌阳现场会的情况,指出了目前五沟营镇脱贫攻坚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对规范档卡工作等进行了培训和政策解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五沟营镇 脱贫攻坚 规范 档卡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