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公益联盟清凉送给一线执勤交警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炎炎盛夏,酷暑难耐。近段以来,西平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来到西平县交警大队,给高温下一线执勤交警送来了矿泉水、遮阳伞、西瓜、风油精等避暑降温物品,充分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IN8G3GfT..jpg.jpg

为一线执勤交警送来矿泉水

GOzOf7S9..jpg.jpg

为一线执勤交警送来西瓜

近段以来,辖区持续高温,广大全体民警、协管员战高温,斗酷暑,不辞劳苦,扎实开展各项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而日夜忙碌,大家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西平县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栗伟满怀深情地说:“广大公安交警面对连续高温恶劣的工作环境,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履责,用辛勤的汗水维护着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用热情的服务为辖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每当看到坚守岗位,认真疏导交通的执勤交警,我们都深受触动,心生感动。今天,我们特地来看望你们,一是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和崇高的敬意;二是要向你们学习,学习你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

3U7Hzkg1..jpg.jpg

合影留念

西平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对志愿者们、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慰问表示感谢,并承诺大队全体同志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再接再厉,规范、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向全县驾驶人给出了道路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呼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辖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公益联盟 避暑 降温 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免费开放 可容纳21万人

    随着气温持续攀升,河南省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已陆续向市民免费开放。跟往年相比,人防工程的纳凉舒适度有明显提升,不仅配备桌椅、茶水、书报、防暑药品等常规物品,还实现了无线网络覆盖。

  • 击败炎热 清凉避暑好去处 汝阳西泰山

      炎炎夏日如洪水猛兽般涌来,我们一边自嘲说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一边只愿躲在空调房“避暑”。有人说喝绿豆汤解暑、心静自然凉云云。哼,都是骗人的。让你在室外呆半个小时就中暑的天,这些避暑方法都统统失效好不啦!

  • 击败炎热 清凉避暑好去处 汝阳西泰山

      炎炎夏日如洪水猛兽般涌来,我们一边自嘲说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一边只愿躲在空调房“避暑”。有人说喝绿豆汤解暑、心静自然凉云云。哼,都是骗人的。让你在室外呆半个小时就中暑的天,这些避暑方法都统统失效好不啦!

  • 市区3处人防纳凉点18日开放

    昨日,记者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了解到, 7月18日起,市人防办将启动3处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纳凉消夏的去处。

  • 三伏天到来 “避暑游”火了

    俗话说:“冷在三九,热在三伏。”今年的三伏天从7月12日开始,将持续40天。这样难熬的日子,找地儿避暑才是“正经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