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西平县召开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5日,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西平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及市委编办、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5CgiZa4H..jpg.jpg

参会人员

上午,与会人员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产业集聚区、金凤牧业、鼎力杆塔有限公司、豫坡生态园和文成中学等地,对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中,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介绍,了解情况,查看资料,记录笔记,纷纷表示西平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值得学习和借鉴。

douOfypw..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致辞

在下午召开的推进会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首先致辞:对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有关单位多年来给予西平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聂晓光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西平县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能不能实现党对非公有制经济的有效领导,能不能把非公经济组织业主和广大员工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这既关系党的执政基础、群众基础,也关系到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对于实现基层党建全面加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的总体目标,巩固党的阵地,扩大党的组织,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聂晓光还诚挚的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通过这次观摩交流,对西平县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便西平县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及各县区相关单位从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在加强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vm05IY6i..jpg.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在讲话时指出:各县区要明确上级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两个作用”的功能定位,准确把握“两个覆盖”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加强“两支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建立健全“两个机制”的有关规定,准确把握强化“两个保障”的政策措施。实现有效覆盖要全力营造抓党建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两个覆盖”目标任务,强化正向激励驱动,在服务中发挥“两个作用”,不断开创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西平县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强化”牢筑学生暑期安全网

    为了确保暑期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汝南县老君庙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牢筑学生暑期安全网。

  •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上蔡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事迹,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活动于7月25日晚在上蔡县影剧院举行。

  • 上蔡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7月25日上午,上蔡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提出的“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治本”的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上蔡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 上蔡县举办专题党课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应邀,为上蔡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

  • 上蔡县东洪镇农民徐某因破坏耕地被批准逮捕

    近日,从上蔡县人民检察院传来消息,上蔡县东洪镇农民徐某因破坏耕地被批准逮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