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看望慰问省环保督查组成员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6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及李振良、赵海金、张鹏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河南省环保督察组成员。

EEYwzlzE..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中)同省环保督导组人员交谈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来到省环保督查组正在走访的盆尧镇陈老庄村,和督查组成员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

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人民福祉的大事,好事,这次省督查组进驻西平县,督察环保工作的开展为解决西平县环境问题提供了难得的契机,是对西平县加强生态环保工作的鞭策和帮助。

聂晓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督察工作,坚决服从督察工作的统一安排,不折不扣地落实环保督察组的各项要求。实事求是地对待工作、客观公正地反应情况、深入具体地查找问题、诚恳地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做到边查边改。要全面加强西平县的生态文明建设,切实解决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把政治生态和环境生态一起抓,力争通过此次督察推进西平县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领导看望慰问省环保督查组成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强化”牢筑学生暑期安全网

    为了确保暑期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汝南县老君庙镇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牢筑学生暑期安全网。

  •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上蔡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事迹,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活动于7月25日晚在上蔡县影剧院举行。

  • 上蔡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7月25日上午,上蔡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提出的“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治本”的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上蔡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 上蔡县举办专题党课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应邀,为上蔡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

  • 上蔡县东洪镇农民徐某因破坏耕地被批准逮捕

    近日,从上蔡县人民检察院传来消息,上蔡县东洪镇农民徐某因破坏耕地被批准逮捕。

  • 西平县焦庄开展帮扶责任人入户帮扶活动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激发和凝聚脱贫攻坚正能量,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积极安排部署本月帮扶走访日的帮扶人入户走访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建筑工地查安全排隐患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的管理工作,减少安全隐患。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辖区民警对建筑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 翁岗村建设缺资金 河砂人人献爱

    7月23日上午,烈日炎炎,酷暑难当。正阳县河砂管理中心负责人陈治业把本单位和一些私人企业捐赠的37780元现金,交给寒冻镇翁岗村支部书记李亚东手中。

  • 上蔡法院:大数据逼停“老赖” 48000多元欠款当场付清

    “躲也躲不过,不如早还钱,谁也不欠,心里最舒坦!”7月24日一大早,一位被执行人等在上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门外主动要求履行还款义务,48000多元欠款当场付清。

  • 西平县师灵镇集中帮扶日入户帮扶真扶贫

    7月26日为全县脱贫攻坚第二个集中帮扶日,为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激励贫困户勤劳致富,坚定产业脱贫的信心,按照县扶贫办统一安排,西平县师灵镇14个行政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织帮扶责任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