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县委书记接访日 倾听民声解民忧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O8jbLEw6..jpg.jpg

群众接待中心

RiTKc2Fp..jpg.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参加接访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7月26日是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的信访接待日。一大早,路耕来到县委群工部群众接待中心,亲切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他们的诉求,真情实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零距离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参加了接访。

i8wijUYK..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

SrvYJTqe..jpg.jpg

面对面交谈

路耕耐心倾听每一个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阅读每一份信访材料,从法律和政策的角度认真分析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并作详细记录,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耐心做好解答,共同寻求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对于群众的诉求,路耕在现场都一一作出答复,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专人具体督查督办,让每位上访群众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路耕强调,各镇街道及县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及时调查了解,认真对待群众的合理诉求,梳理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尽早拿出方案,努力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对群众合理的诉求一定要想方设法落实到位,信访事项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建立机制,严格落实包案制度,确保每个信访事项有人去过问,专人去负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自实行县级党政领导接访制度以来,县委书记路耕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无论多忙,都要抽出时间阅批信访信件、接待信访群众。既使特殊情况不能亲自接访,也要安排其他县级领导代替接访,事后,一一听取汇报,在信访接待表上亲自签批处理意见,并跟踪督办,直至案件处理终结,切实为信访群众解忧办实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委书记 接访日 民声 民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

    7月20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副县长赵勇军、蔡新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西平县柏苑办事处调研部分“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赴北京中科院行管局参观考察

    7月20,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主任陈学功,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一行赴北京中国科学院行管局参观考察。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

    7月20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副县长赵勇军、蔡新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西平县柏苑办事处调研部分“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

  • 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调研文峰街道背街小巷“双创”工作

    7月18日上午,为推进全县“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乔国涛、县政协副主席王付志一行来到文峰街道,走进背街小巷,就文峰辖区“双创”工作开展调研视察。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7月18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等的陪同下,带领县产业集聚区、县纪委、督查局、科工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永盛皮革、锦程皮革、华丰织造、禾普家居、华东户外、中南纸业、百消丹、百缘面业、帕加尼等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