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街道广泛开展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文明新风,增强辖区内经营户合法文明经营意识,提高文明经商素质。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讲文明、讲卫生、遵法纪、守秩序、重修养、有诚信、树新风”为主题的“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并评选出了一批“文明经营户”。

obgtvWaf..jpg.jpg

在纱厂社区开展授牌仪式

9PAAp2Cf..jpg.jpg

在十三香社区开展授牌仪式

雪松街道开展的此次评选活动是在驿城区文明办、工商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开展的。雪松街道在年初下发了“文明经营户”的评选标准,即:证照齐全、依法经营;文明服务、热情待客;遵纪守法、公平竞争;以诚为本,信守服务承诺,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致富思源、扶贫济困;反对迷信,自觉抵制“黄、赌、毒”和邪教、传销等违法活动;经营者履行建立并执行进货台账(票证通)等法定责任和义务情况较好;积极参与、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近一年来在市场监管、食品药品、卫生等相关部门无任何行政处罚记录等。

Zzi96Gme..jpg.jpg

在西刘庄社区开展授牌仪式

e9p8QQfQ..jpg.jpg

在雪松社区开展授牌仪式

今年以来,雪松街道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商户中进行了多次诚信建设宣传教育等活动,引导商户按照评选标准进行了规范达标和创建评选活动。通过申报和评审和公示,最后评选出了一批 “文明经营户”,对评选出的“文明经营户”进行了授牌仪式和表彰奖励。努力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调动商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落实门前三包和诚信经营的积极性,在辖区掀起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的新热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文明经营户 评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街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驿城区雪松街道十分重视干部职工和辖区群众的文体娱乐活动,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增加和改善活动设施,创新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健康向上、群众喜欢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了辖区干部职工及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协会宗旨,驿城区雪松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于5月27日,在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协会成立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节俭养德宣传教育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5月27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了以“节俭养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迎端午系列活动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诵经典,识民俗,迎端午”、“包粽子、缝香包、促和谐”、“访贫困、献爱心、送鸡蛋”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舞台艺术进社区活动

    5月18日晚8点,在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一工院家属院内,居民们欢聚在那里,正在观看着精彩的文艺杂技表演,只见几名年轻演员正在呼啦圈表演,他们精湛娴熟的表演,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 雪松街道志愿服务一点商贸捐赠牛奶奉献爱心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的关键时候,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街道、社区以及分包单位的志愿者,深入到辖区街道、小区等地开展了清扫卫生、文明交通引导、不文明行为劝导、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集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居民生活环境干净整洁,5月16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联合驿城区人社局,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 驿城区雪松街道雪松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空巢老人”日益增多,如何解决“空巢老人”生活不便、情感孤独、急需照顾等实际情况,已成为当前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