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陈远志 董莉莉)7月21至22日,全市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泌阳县召开。市扶贫办主任王忠民、副主任杨光、泌阳县委副书记杜永军、泌阳县政府副县长王庆怀出席现场会,各县(区)扶贫办主任、扶贫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现场会。

2EWuXkGM..jpg.jpg

市扶贫办主任王忠民一行

会议分为实地观摩交流和座谈会两部分。7月21日下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高邑乡孙桥村、谭园村,马谷田镇罗桥村、河南村,赊湾镇董岗村、镇脱贫攻坚办公室进行实地交流观摩,认真对观摩点的产业扶贫、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等内容进行参观、交流、学习,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泌阳县在问题整改和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并予以高度肯定。

MTQtGDJP..jpg.jpg

座谈会现场

Q1bnNUq3..jpg.jpg

与会人员

7月22日上午,座谈会召开。在座谈会上,各县区扶贫办负责同志围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和发言。杨光就下一阶段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王忠民发表讲话,他指出,前一阶段各县区在问题整改和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希望各县区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更好地做好下半年各项扶贫工作。王忠民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做好档卡规范工作回头看、建好台账、做好信息采集和上报等三项具体工作。王忠民要求,一要继续鼓足干劲,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精神。二要对问题整改和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三要广大扶贫干部要劳逸结合推进扶贫各项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脱贫攻坚 档卡 资料 规范化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