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刚一行到泌阳县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刘明一)7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刚、市政府副秘书长饶涛到泌阳县双庙街乡沟李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到贫困户家走访慰问。县领导刘志、李其钊等陪同。

tx79DLoS..jpg.jpg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刚、市政府副秘书长饶涛一行

iq4vdBC0..jpg.jpg

看望贫困户蔡保全一家

在沟李村蔡楼组贫困户蔡保全家,王晓刚一边查阅相关扶贫资料,一边询问其生活情况。蔡保全家中4口人,母亲有病,女儿上大学,经济困难。王晓刚详细询问了陪同的乡村干部,政府给蔡保全家提供了哪些帮扶。双庙街乡政府负责人介绍说:利用金融扶贫贷款,依托泌阳县新鑫养牛场金融扶持项目,使其每年获得不少于3000元的入股分红;利用扶贫专项资金,依托沟李村食用菌种植示范园,使其每年获得不少于1000元的入股分红;同时享受新农合交费、新农保参保费的优惠政策对其女儿蔡姣进行助学帮扶。蔡保全家计划2017年底脱贫。王晓刚笑着问蔡保全今年有没有信心脱贫,蔡保全满怀信心的说:“能!”

ZrDTe6GW..jpg.jpg

王晓刚一行来到蔡建群家中

随后,王晓刚一行又到蔡建群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和经济状况,询问乡村对贫困户采取的帮扶项目、脱贫增收等情况。他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加快增收致富步伐。并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平时要多到这些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实情,多办实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王晓刚一行到泌阳县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举行全市广场舞大赛确山赛区选拔赛

    由确山县总工会、县委老干部局、县教体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确山县“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选拨赛在县靖宇广场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广场舞操团体共20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加,现场观众达数千人。

  • 汝南县环保局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7月17日晚8点,县环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 确山县委统战部心系贫困户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7月17日,县委统战部及部分民企代表20余人赴竹沟镇关沟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他们捐赠空调1部、电风扇21部及蚊香、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用品,总计近1万元。

  • 确山县“志智双扶”第一书记“杨世梅情洒“留守儿童”

    桌子不大,孩子们坐得非常拥挤,但是,他们乐意。因为孩子们喜欢这个说话慢声细语、讲题耐心细致,不批评学生,还给孩子倒茶、“杀西瓜”吃,又特别温柔、且会逗趣的“杨老师”。

  • 西平县焦庄乡加快清理“散乱污”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打赢环保攻坚这场硬仗,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近日,西平县焦庄乡多部门联动,组重拳施重典,零容忍严执法,对境内“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有力整治。

  • 西平县重渠乡平安建设亮点纷呈

    近年来,西平县重渠乡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以化解社会矛盾为主线,加强综治队伍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西平县开展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调研

    7月19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赴西平就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

  • 新蔡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7月19日上午,新蔡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使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7月19日上午,西平县嫘祖镇党委副书记宋振磊一行人对部分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的工作情况及在岗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其中,圈王村、洼郭村、张于庄村在岗在位情况较好,驻村工作扎实。

  • 汝南县公安局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赌博团伙

    近日,在驻马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指导下,汝南县公安局通过精心组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赌博犯罪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人,现场收缴赌资26万余元,扣押点钞机1台、pos机3部及骨牌、扑克牌、骰子等赌博工具。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