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食药监管局杨家集食药监所开展冷饮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通)为消除冷饮市场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家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采取四措施在辖区内开展了夏季冷饮食品专项检查。

07KWMaUs..jpg.jpg

查验检验报告

LvxOe2ro..jpg.jpg

仔细查验标签标识

经营主体情况,检查冷饮店食品经营许可情况,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件情况;检查索证索票情况,督促指导经营者必须建立进货查验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冷饮食品源头的可追溯性;检查冷饮食品的标签标识,检查是否存在销售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无生产厂家的“三无”冷饮食品的情况,是否按标签标注的贮存条件保存;检查经营场所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防蝇、防尘、防霉变设施是否完备,是否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

截至到目前,杨家集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共检查冷饮门店38家,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中未发现违法经营情况,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权益,促进了冷饮市场的规范化发展,有效地净化了辖区食品消费市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杨家集食药监所 冷饮 食品安全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