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夏季高温天气涉危涉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为进一步强化危爆物品的安全监管,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近期,泌阳县公安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夏季高温天气辖区涉危涉爆物品的安全监管工作。 

开展涉危涉爆单位安全大检查。近日,泌阳县公安局组织治安部门和派出所针对涉危涉爆物品管理工作上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认真组织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对辖区所有涉危涉爆单位进行排查整治,对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区别不同情况,分门别类,落实单位、落实人员、落实责任,在规定的时限内逐一督促整改到位,确保绝对安全,对民爆仓库的人防、物防、技防各项安全防范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爆炸物品数量、流向登记进行仔细核对。 

严堵涉危涉爆物品非法流通渠道。加强长途汽车站安全检查力度,坚决防止旅客携带爆炸物品、烟花爆竹等危险品进站、上车。要求汽车站工作人员不间断地对进出车辆、人员和货物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堵截非法爆炸物品、烟花爆竹,防止爆炸物品非法流失,防止非法烟花爆竹流入市场、流入群众手中。 

严厉打击涉爆违法犯罪。通过采取布建耳目等多种方式,强化侦查措施,严厉打击涉爆案件以及非法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案件,威慑违法犯罪分子。 

强化安全防范宣传。充分利用警民相约警务室活动、警务宣传栏等方式,大力宣传涉危涉爆物品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普及、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鼓励辖区群众积极举报涉危涉爆违法犯罪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涉危涉爆 物品 安全 监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