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蔓延,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7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在柏城剧院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uVKJPkR9..jpg.jpg

活动现场 

q0TE3XVX..jpg.jpg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西平法院干警为广大群众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接受了群众咨询,向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常见表现形式、典型手法和如何识别防范,提醒广大群众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依法投资理财,自觉抵制高息诱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近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西平县广大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进一步提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人民法院 防范 非法 集资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