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大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洁瑜)7月20日,西平县人大机关开展了2017年度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JEQrNHn7..jpg.jpg

道德讲堂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学习身边榜样·助力脱贫攻坚”,设有“做反思、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诗朗诵、谈感悟、发善心”7个环节,每个环节充满感动。

活动中,西平县人大机关人员一起合唱了 《为了谁》,诵读了道德经典名句。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耶鲁村官”--秦玥飞的的感人事迹短片,共同感受了新蔡县于庄镇二松庄村驻村第一书记赵超文的感人事迹。共同学习了脱贫攻坚典型的先进事迹和扶贫工作队员的道德感悟。

此次西平县人大道德讲堂活动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 传播和倡导了文明博爱、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构建了崇德尚善的文明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勤奋自强,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人大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