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街道召开文明家庭、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会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lSUZY1eR..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7月19日上午,人民街道创文指挥部和妇联联合开展“文明家庭”“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评选表彰活动。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47uGWwiV..jpg.jpg

颁奖仪式

lNBmRrZd..jpg.jpg

受表彰人员

SXnb4mue..jpg.jpg

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本着“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精神,以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等方面为评选标准,从辖区范围评选了30户文明家庭、10个巾帼文明示范岗和10名巾帼建功标兵予以表彰,目的是树立标杆,引领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0ELbrUL1..jpg.jpg

合影留念

开展评选“文明家庭”和巾帼示范岗表彰活动,是中央文明委和全国妇联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接受道德教育,树立美德观念,形成良好家风,提升整个社会的文明水平。活动开展以来,全辖区迅速行动,广大家庭积极响应,掀起了建设家庭文明的新热潮,特别是发现并评选出了一批事迹感人的“文明家庭”、“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这些文明家庭和先进个人是传播时代正能量的代表,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街道 文明家庭 巾帼文明岗 巾帼建功标兵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