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街道联合执法取缔“散乱污”企业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b2Ylfadc..jpg.jpg

驿城区人民街道召开整治动员会

QKZr1jJk..jpg.jpg

依法整治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自驿城区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攻坚整治行动以来,人民街道迅速出动、重拳出击,对辖区污染企业开展集中整治。凡是污染企业全部登记上报,并向负责人发放拆除通知,责令限期拆除。对于限期内不整改的,人民街道办协同有关各部门坚决强制关停取缔。

SdrREd0T..jpg.jpg

依法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同意关停取缔书

经过数天对“散乱污”企业的仔细排查,发现只有风南社区内的一家印刷厂属于“散乱污”企业。6月29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与工商、公安、环保、城管、巡防等各部门召开联合整治动员会,联合各部门对位于辖区内风光路南段某印刷公司依法进行关停取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街道 执法 取缔 散乱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街道“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又是一年高考时,社会各界给予高考以特别的关注。6月6日上午9:00人民街道“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办事处院内举行。

  • 驻马店人民街道开展节俭养德宣传活动

    5月27日,人民街道办事处开展节俭养德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文明志愿者们在街头向来往的行人发放宣传单并进行讲解。

  • 人民街道志愿者开展端午节邻里互助活动

    为弘扬我们的传统节日,发扬友邻和善的文化,联络邻里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居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人民街道各社区携手社区文明志愿者于近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端午节邻里互助”活动。

  • 驻马店人民街道办事处普及工间操

    自4月份以来,人民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站所、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通过一个多月见缝插针的学习,截止目前人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百多人已基本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

  • 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座谈会参会人员观摩人民街道办宣传工作

    5月19日上午,河南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座谈会的参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副市长王晓刚、副秘书长饶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市金融办、处非办主任黄庆伟的等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