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红色七月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冉萌)七月是红色的七月,是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如火如荼的七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在这个七月,积极开展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SncvStMh..jpg.jpg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红色马甲、戴着志愿者小红帽,手拿手拿扫帚、簸箕、铁锨等保洁工具,来到位于乐山大道的乐北社区分包路段,开始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PPvyLzms..jpg.jpg

摆放电动车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大行动,对公共区域落叶、烟头、绿化带进行全面清洁,对卫生死角、小广告、暴露垃圾、杂草等进行彻底清理、对分包路段停放的电动车进行统一摆放,做到方向一致,距离一致,整齐美观!

通过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洁、净、美!

为助力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7月18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们来到翡翠街,进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入户宣传活动。

TJ2WdAnn..jpg.jpg

进入社区进行卫生大清扫

志愿者们入户居民家中发放《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页》和《文明礼貌用语倡议书》,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号召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IkVEtRjz..jpg.jpg

发放宣传页和倡议书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近200份,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国土资源局 志愿者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进村入户开展端午节扶贫慰问

    端午节来临之前,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胡庙乡韦岗村开展扶贫慰问,为当地15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登门入户落实帮扶措施,巩固去年脱贫成果,为尽快实现脱贫“摘帽”努力。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村入户支援夏收

    “娃们都在外地打工没有回来,家里只剩下我们这些老人和孩子,幸亏有你们来帮忙,真是太感谢了。”这一句句感谢的话语,如同一阵阵沁凉的晨风让支援夏收的党员志愿者忘记酷暑和疲累,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无限荣耀,享受到了付出的无上快乐。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和巩固一年多来的学习教育成果,也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成功,5月25日下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和巩固一年多来的学习教育成果,也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成功,5月25日下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2017年 “职工运动会”活动

    五月乃全民健身月,在这初夏的五月,在驻马店市全市上下齐心共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5月20日至5月21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职工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所有的参赛队员都拿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和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