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2017年 “职工运动会”活动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冉萌)五月乃全民健身月,在这初夏的五月,在驻马店市全市上下齐心共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5月20日至5月21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职工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所有的参赛队员都拿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和谐。

运动会开幕式上,运动员们分六个小分队英姿飒爽、精神饱满的依序步入赛场,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侯建华局长为开幕式致辞,在《运动员进行曲》中,2017年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

W729MpN3..jpg.jpg

运动会领导发言

vEeNAg24..jpg.jpg

六个分队入场

本届职工运动会是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比赛项目包括了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男女混合拔河赛、4×50米接力赛、抢凳子六项比赛,参加人员来自驿城区国土系统的近150名干部职工,可以说这次体育盛会是对国土系统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次大检阅。

YvdAoOIX..jpg.jpg

拔河比赛

kwNJGlB9..jpg.jpg

乒乓球比赛现场

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民健身运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举办本次运动会是驿城区国土局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对全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一次成功检阅,更是全区国土系统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总动员。

响应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节奏,做健康文明驻马店市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职工运动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采取强力措施推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整改工作

    驿城区2016年度土地卫片质疑图斑348宗1717.5亩,目前疑似违法用地图斑221宗373.6亩,其中包含宅基地图斑125宗152.4亩。2016年度矿产疑似违法图斑26宗,2017年第一季度6宗,共计32宗。驿城区由于矿产卫片问题突出,被省国土厅警示约谈。

  • 驿城区东风办在临街商铺推行“五位一体”创文模式取得明显成效

    为有效解决临街商户“门前三包”签而不包、包而不实的问题,东风办近日在辖区临街商铺推行“工商、税务、食药、商户、社区”五位一体创文新模式,并取得初步成效。

  • 驿城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新闻发布会

    5月19日10时,驿城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区法院 “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部署和落实情况.驻马店日报、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天中晚报、映象网、豫青网、河南青年报等新闻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舞台艺术进社区活动

    5月18日晚8点,在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一工院家属院内,居民们欢聚在那里,正在观看着精彩的文艺杂技表演,只见几名年轻演员正在呼啦圈表演,他们精湛娴熟的表演,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 驿城区顺河街道举办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为展示辖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广《文明歌》在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广泛应用,顺河街道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历时1个月精心准备了以“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驿城区顺河街道第二届“顺河杯”民间文艺活动大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