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庆六一 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局班子成员向孩子们发放夏凉被

 局班子成员向孩子们发放夏凉被

局长侯建华(中)作慰问致辞

局长侯建华(中)作慰问致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潘巨龙)5月31日下午,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驿城区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来到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送去70条夏凉被,提前给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参观学校宿舍

参观学校宿舍

参观学校餐厅

参观学校餐厅

局长侯建华同志作了慰问致辞,侯局长表示:社会上最需要关爱的是孩子,而孩子当中最需要关爱的是残疾儿童。贵校规模大,师资强,管理水平高,办学成效显著,近年来,学校坚持“开启天籁之音、融入主流社会”的办学宗旨,敬业爱生,求实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愿与特殊教育学校形成长久的帮扶关系,将爱心源源不断的奉献给可爱的孩子们。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让残疾儿童拥有一个健康、活泼、幸福的童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作为一个省级文明单位献出了爱心,为积极营造爱残、护残、帮残、扶残的社会环境贡献了力量。最后,忠诚的呼吁社会各界爱护儿童,爱护残疾儿童,真正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庆六一 献爱心 捐赠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团委书记、教体局团总负责人一行到实验中学进行参观

    5月2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团委书记、教体局团总负责人及各学校团组织负责人一行二十余人来实验中学参观学习,实验中学团委书记王春民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学团总支的队伍建设,团队意识引领,团队活动开展等工作。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举行“端午”诗歌朗诵会

    为纪念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端午节即将来临,驻马店市创文攻坚的关键节点,5月27日下午,橡林街道办事处举办迎“端午”诗歌朗诵会,来自办事处不同站所10位同志依次上台朗诵,他(她)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或慷慨激昂,或热情奔放,赞美祖国,颂扬爱国。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协会宗旨,驿城区雪松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于5月27日,在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协会成立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节俭养德宣传教育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5月27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了以“节俭养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进村入户开展端午节扶贫慰问

    端午节来临之前,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胡庙乡韦岗村开展扶贫慰问,为当地15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登门入户落实帮扶措施,巩固去年脱贫成果,为尽快实现脱贫“摘帽”努力。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村入户支援夏收

    “娃们都在外地打工没有回来,家里只剩下我们这些老人和孩子,幸亏有你们来帮忙,真是太感谢了。”这一句句感谢的话语,如同一阵阵沁凉的晨风让支援夏收的党员志愿者忘记酷暑和疲累,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无限荣耀,享受到了付出的无上快乐。

  • 驿城区国土局在全区“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5月26日上午9时,驿城区纪检监察系统“讲守做”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竞赛决赛在区政府3号楼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迎端午系列活动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诵经典,识民俗,迎端午”、“包粽子、缝香包、促和谐”、“访贫困、献爱心、送鸡蛋”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和巩固一年多来的学习教育成果,也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成功,5月25日下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和巩固一年多来的学习教育成果,也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成功,5月25日下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

  • 驻马店驿城区法院清晨出击捉“老赖”

    2017年5月23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轻车简从莅临驿城区法院,检查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 驿城区顺河慧层幼儿园举办第八届“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24日下午, 驿城区顺河慧层幼儿园张灯结彩,一派喜气,全园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举行第八届庆“六.一”文艺汇演,共同庆祝第67个国际儿童节。 

  • 驿城区法院清晨出击捉“老赖”

    2017年5月23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轻车简从莅临驿城区法院,检查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 驿城区审计局积极参与光明社区创文工作

    按照区委关于“双创”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审计局分包光明社区。“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区审计局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光明社区“双创”工作第一线,帮助光明社区开展“双创”工作。

  • 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活动

    为关爱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方便病人康复治疗,5月24日上午,雪松街道联合驿城区残联,专门邀请了驻马店骨科医院的专家医生来到纱厂社区,开展了残疾人精准康复志愿活动,雪松街道纱厂等6个社区的残疾人纷纷来到现场接受精准康复治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