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丁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叶凯鹏:脱贫攻坚心系贫困群众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自5月份担任宋集乡丁庄村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叶凯鹏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较好完成了驻村扶贫任务。

VYi9CuCp..jpg.jpg

叶凯鹏(左一)入户走访

主动学习,提高自身脱贫攻坚工作业务能力。深入走访,全面掌握本村贫困现状,为贫困户精准识别打好基础。精准识别,于5月份再走“四议两公开”程序,清退有硬伤贫困户5户,新识别8户29人,理清了贫困户底数。急人所急,为5户没有自来水的贫困户装上了自来水,为3户残疾户送去了轮椅。规范档卡,连续两天一夜没合眼,坚决完成明白卡填写任务。谋划长远,立足本村实际,选取绿丰农业合作社和宋集购物中心为脱贫创业基地,带领11户贫困户走上了致富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丁庄村 驻村第一书记 叶凯鹏 脱贫攻坚 心系 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教体局严查暑期有偿补课行为

    7月17日,西平县教体局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先后到城区学校周边、部分居民小区内以及社会办学机构等地方,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进行严厉查处。

  • 西平民警抓获一开奥迪车的“油耗子”团伙

    7月18日凌晨5点多,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107国道漯河市与西平县交汇处一加油站抓捕“油耗子”时,犯罪嫌疑人杨某坐在车内拒捕。民警令其下车时,杨某拿起一把起子朝民警扎去。

  • 西平县师灵镇全力做好汛期危房排查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度汛,西平县师灵镇将农村危房户排查作为工作重点,切实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危房排查工作,确保全镇群众住房安全。

  • 西平县师灵镇全力做好汛期危房排查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度汛,西平县师灵镇将农村危房户排查作为工作重点,切实采取措施,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危房排查工作,确保全镇群众住房安全。

  • 陈星深入西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防汛抗旱工作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带领市政府办、市委农办、财政、水利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西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防汛抗旱工作。西平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行风建设动员会

    7月14日下午,西平县中医院召开行风建设动员会,专题布署医院行风建设工作,传达省、市、县关于为官不为、懒政怠政专项督导会精神,全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 国家妇幼保健中心领导赴西平县调研母子健康手册工作

    7月15日,国家妇幼保健中心主任助理杨琦、妇幼保健信息部主任潘晓平等一行四人赴西平县,就母子健康手册和妇幼保健信息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 西平县人和乡扎实开展防汛工作

    汛期即将来临,进入七上八下的关键时节,为全面做好2017年防汛工作,人和乡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早部署、早动员、早排查,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 西平县人民医院成立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

    7月14日,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门诊和儿童保健门诊于日前成立,从而实现了孕产妇保健——新生儿疾病诊治——新生儿及儿童保健——儿童常见疾病诊治的链接服务,标志着妇幼保健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 西平县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

    当前正值大秋作物生育关键期,西平县部分乡镇田块出现了干旱,夏玉米及花生等秋作物生长受到危害。为积极做好抗旱保秋气象服务工作,根据天气形势分析,7月14日-17日西平县将有一次降水过程,西平县气象局抓住这次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了人工增雨作业缓解旱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