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确山县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胡国玲)为进一步提高专家评审业务知识和评审能力,规范评审行为,保证入库专家质量,提升评审专家职业道德水平。经县委、县政府同意,于7月13日至14日在确山县县委党校举办了“确山县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业务知识培训班”,对与会专家进行业务培训与测试。来自全县的新老专家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tHTQQtF6..jpg.jpg

培训现场

会上,中心主任余国祥做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专家评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业务能力方面有所提高。通过培训,熟悉与评标有关的法律法规,尤其是我省出台的相关规范性文件,精通专业技能,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更新自身的知识结构,努力成为所从事行业内的行家里手。二是责任意识有所提高。评标专家直接决定各投标企业能否中标,更应该本着对招标投标双方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方法和标准,独立提出评标意见并勇于承担个人责任,而不能因时间紧任务重,应付了事,更不能心有私欲、暗箱操作、违纪违法。三是规范意识有所提高。评审专家要严格遵守评标纪律,保守评审秘密,准时参加评标活动。在评标过程中不发表任何带有倾向性、误导性的言论,真正做到秉公评标、依规评标。四是廉洁意识有所提高。评审专家一定要强化廉洁意识,切实把好权力关、人情关和利益关,努力增强面对各种诱惑的抵御力和自制力。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发现可能影响公正评标的情形要主动申请回避,真正做到廉洁评标、秉公评标。

此次培训是确山县首次组织这么大规模的业务培训,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组织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对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将不纳入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加深了评审专家对政府采购的理解,有利于提升评审效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确山县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扶智洒汗水 支教助学种希望

    如何使贫困人口实现早日脱贫,重树生活信心,出山镇党委、政府创新扶贫思路,打好扶贫攻坚“组合拳”。积极联系郑州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服务队,在因学致贫人口较多的姚岗村玉皇庙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夏令营支教活动。

  •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举办绘画比赛

    7月4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正阳县分队在名人学校举办了绘画比赛,此次活动由正阳县小分队负责。

  • 西平县人和乡谢老庄村贫困学生赴兰考参观学习

    7月14日至7月16日,为树立贫困户中贫困学生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生活信心,西平县人和乡谢老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借学生暑期放假之机,由村委会带头,组织本村贫困学生胡亮亮等赴兰考参观学习。

  • 中铁一局三公司监察小组到郑阜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7月13日-14日,由中铁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永刚带队,公司各相关部室组成的效能监察小组到郑阜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开展项目效能监察。

  • 正阳县大润发正商购物广场投入运营

    7月15号上午,对正阳县广大消费者来说,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正阳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大润发正商购物广场升级改造完成投入运营,人们在消费购物时又增加了一个好去处。

  • 确山县法院重拳出击惩治老赖

    为进一步化解“执行难”,2017年以来确山法院加大对被执行人行踪和财产的调查力度,对逃避执行和暴力抗法的老赖进行严厉打击,形成了强大的执行声势和执行威慑力。

  • 西平县宋集乡崔庄村党支部书记敬营辉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宋集乡崔庄村党支部书记敬营辉勇当脱贫路上扛旗人,带领村“两委”班子理清发展思路,制定脱贫规划,以抓党建促脱贫。

  • 西平县宋集乡于桥村驻村第一书记胡孟辉:俯下身子 扎实工作

    驻村帮扶以来,在西平县委县政府、宋集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金融办的关心支持下,胡孟辉严格按照第一书记职责要求,紧紧围绕农村工作大局,坚持多种方式搞调研,尽心竭力办实事,俯下身子抓落实,扎实有序开展驻村工作,通过一系列精准扶贫措施的顺利实施,于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 西平企业家协会走进豫坡集团

    为推动西平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西平企业家协会组织西平县企业家互访互学活动,7月15日上午西平企业家协会第二、五、八组企业代表及各组组长、秘书长走进豫坡集团 。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7月14日下午,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三门闸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