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李超)近日,汝南县金铺镇多措并举,精心编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防护网,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加强督查巡查。由镇农技、食监所等部门牵头,对辖区内所有农产品种植大户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农药、肥料、农药间隔时间、产品销售渠道等定期不定期进行督查巡查,并现场采用移动监管平台现场拍照、签名、登记。

强化检测管理。利用现有的检测设备,对全镇区域的蔬菜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农贸市场的蔬菜和水果样品进行随机抽取,全面检测农药残留等违禁药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禁不合格农产品流入市场。

建立检测台账。对督查检测结果全部建立台账资料,以便实行责任制。截至目前,共抽取速测蔬菜、水果等样品68个,督查巡查种植大户36次,合格率均为100%,对排查出的3起安全隐患现场整改到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农产品 质量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金铺镇采取“四个到位”抓好学生暑假安全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党委、政府,为让广大中小学生过一个健康、文明、快乐、安全的暑假,采取“四个到位”等有力措施,扎实抓好学生暑期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 汝南县金铺镇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

    近日,地处豫皖交界的国家级贫困县新蔡县棠村镇张老庄村热闹非凡,来自千里之外的安阳师范学院“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新蔡支教团的志愿者们正在教孩子们唱歌,“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童真的歌声飘荡在村庄上空。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7月14日下午,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三门闸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 汝南县金铺镇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

    汝南县金铺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认真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为打造平安金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百姓正常生活秩序提供坚实保障。

  • 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现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3日上午,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到三桥镇魏庄村与该村干部进行座谈,现场指导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