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孙凯)7月14日下午,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三门闸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doS2Idln..jpg.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军民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系统的梳理。刘军民指出,经过前一时期全县上下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建档立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落实了“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等举措,使贫困人口识别精准到位,实现了预期目标,为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刘军民强调,今后一个阶段,全县上下要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扶贫政策制定和实施上来,扎实有效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就业扶贫等工作。要有针对性的制定贫困户帮扶计划,让短期计划和长期计划相结合,让帮扶举措具体可行,产生实效。同时,乡镇领导班子要结合实际、开拓思路、创新工作,在集体经济发展和产业培育上下功夫,增强贫困村和贫困户增收致富能力,确保完成好脱贫目标任务。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纷纷发言,他们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刘军民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