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副市长张昕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7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国忠、市扶贫办主任杨光一行冒着酷暑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老胡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镇党委书记宋应选等县镇领导陪同调研工作。

Ppde0BzZ..jpg.jpg

查看建设情况

OLHlplnT..jpg.jpg

深入贫困户家中

ZB71OKay..jpg.jpg

深入贫困户家中

张昕一行先到老胡庄村委实地查看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张昕仔细翻阅贫困户档卡资料,并询问对贫困户的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对落实“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显著提高”的整改台帐资料进行仔细翻阅。张昕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村级组织、产业、便民服务站、广场、环境整治等施工现场,听取了老胡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和查看项目实施进度。随后,张昕来到帮扶贫困户胡得和周建宾家中,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了解情况、分析问题,帮助他们谋划脱贫措施。

j02Jaobj..jpg.jpg

座谈

接着,张昕一行驱车来到老君庙镇政府会议室,与县乡村干部座谈。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彭宾昌对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脱贫村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们纷纷谈脱贫攻坚的工作体会和感受。张昕与参会人员亲切交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一是充分肯定汝南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汝南县在精准识别、档卡建设、问题整改方面,各级政府、广大群众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二是全面做好迎接国家考核验收的准备工作。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进行整改,化压力为动力,落实好整改工作。三是尽快转入精准施策阶段。对扶贫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各方面要统筹协调推进,理清思路,抓住有利时机,提早谋划,尽快落地。四是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农村发展相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村容村貌整治、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密切结合,以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推进,带来农村面貌的焕然一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副市长张昕 汝南 老君庙镇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g_id.height=$(".img_hd ul li").he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