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王军)7月15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联合确山县总工会举办的“确山县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s7A4oBWs..jpg.jpg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笔试

本次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共设“新生儿窒息复苏”、“危重孕产妇羊水栓塞急救处置”和“危重孕产妇产后出血急救处置”等3个项目。来自确山县人民医院(新生儿救治中心)和确山县妇幼保健院(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的近30名代表参加了竞赛。

nlGimxQS..jpg.jpg

选手们正在进行危重孕产妇产后出血急救处置技能操作

3POLz0BG..jpg.jpg

选手们正在进行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操作

这次竞赛分为综合笔试、技能操作两大步骤(7月14日笔试,15日技能操作竞赛),综合笔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及其实施办法、《人口和计划生育法》等相关政策解答;各年龄期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和新生儿窒息复苏、危重孕产妇羊水栓塞急救处置、危重孕产妇产后出血急救等专业知识;技能操作内容包括新生儿窒息复苏、危重孕产妇羊水栓塞急救处置、危重孕产妇产后出血急救等新生儿救治中心和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人员必备的技术操作技能。

在整个竞赛过程中,程序严谨,操作规范、纪律严明、井然秩序。评委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此次竞赛活动共评出三个项目的前三名被授予“全县妇幼健康服务技能标兵”称号,当场颁发荣誉证书;三个项目的第一名,由确山县总工会按程序授予“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iM09b4iy..jpg.jpg

县总工会的领导在闭幕式上宣读表彰决定

这次健康技能竞赛结束后,对获奖者隆重举行了的颁奖仪式,确山县卫计委和确山县总工会的领导同志出席颁奖仪式。确山县卫计委副主任科员黄立群代表竞赛组委会作了重要讲话,她号召全县妇幼健康服务人员要向获奖选手们学习,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积极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技能,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妇幼健康 技能 竞赛 落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