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运管局全力做好汛期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卫星)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的总体部署,结合汛期道路运输特点,日前,确山县运管局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运输保障,完善应急管理,全力保障辖区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畅通,确保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防汛抢险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将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同时,督促运输企业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组织检查组深入运输场站、运输企业等,每周开展不少于2次的大排查,特别是客运车辆逐车逐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强化运输保障。抽调40名人员组建了防汛应急抢险队,储备了30辆客车和20辆货车作为应急运力。利用GPS监控平台加强对易发塌方、易发洪水路段运行客运班线车辆的监管,督促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提前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运输安全。

完善应急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信息联络渠道,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能立即启动救援预案,开展应急处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运管局 汛期 道路 运输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