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人民检察举办公诉人朗读比赛确山县院荣登榜首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唐恒 王瑞)7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检察为了夯实公诉人基本业务素质、提升公诉人说辩能力、在市院三楼举办了公诉人朗读比赛。

wX0ENeNh..jpg.jpg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31组参赛选手共45名公诉人,各自结合自己的朗读内容,运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流畅的语气、充沛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事例,一桩桩感人的故事,一幕幕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捍卫法律的生动场面,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忠于法律、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代表队的张琳以《相信未来》荣获第一名,邵勍以《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荣获第二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人民检察举办公诉人朗读比赛确山县院荣登榜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