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购50000斤西瓜献爱心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两日以来,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将购买的50000万多斤西瓜陆续免费送往儿童福利院、养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消防官兵、环卫工人等,协会的30多位爱心企业家会员和爱心人士冒着高温酷暑奔赴各个地点,亲自把西瓜送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gOmcL3ku..jpg.jpg

捐赠西瓜

据了解,前几日,确山县人民政府、确山县瓦岗镇人民政府为解决瓦岗西瓜滞销问题特发出“爱心助农,公益购瓜”的公益活动倡仪,萤火虫公益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购买50000斤西瓜并将其无偿捐赠出去。

消息发布后,萤火虫公益协会爱心企业家会员们争相报名参加公益购瓜活动,纷纷出钱出力,很多会员企业家选择购买500斤到2000斤爱心西瓜,或用于内部员工福利,或损赠出去,大拇指食品有限公司李刚还特别提供了食品运输专用车辆用于转送西瓜。

R3D52v1i..jpg.jpg

给孩子们分西瓜

gNwPRZbp..jpg.jpg

合影留念

在驻马店儿童福利院,萤火虫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郭玲菱、秘书长冯岳、河南省薪旺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特意看望了智障儿童,对西瓜精挑细选亲自切开西瓜递到孩子们手中,福利院黄院长称赞萤火虫公益协会爱心企业家“地肥水美不如企业家的心灵美,爱心浇灌的西瓜是孩子们吃到的最甜的西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萤火虫公益协会 5万斤西瓜 爱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