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确山报告会举行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崔思佳)7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确山报告会举行。报告会邀请医学博士、黄淮学院副教授、护理学院副院长钱国强担任主讲人。县直各单位共百余人参加,确山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CUr8uSVL..jpg.jpg

会议现场

报告会上,钱国强博士就“如何培养良好的健康素养”作了专题报告。从居民健康基石;健康与亚健康;不良的生活方式;心理平衡等四个方面阐述了生活中的健康常识。报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生动具体,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提高生活和健康质量。

据了解,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是河南省社科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联合共同举办的宣讲活动,活动从2009年开始,深受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欢迎。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贯彻落实《河南省社科联关于深入开展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拓展社会科学普及渠道,增强社会科学工作的覆盖面,扩大社会科学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基层干部和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该活动已于4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 确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瓦岗西瓜进城直通车活动开幕

    2017年7月12日,“爱心助农,公益购瓜”驻马店市首届瓦岗西瓜进城直通车活动在西班牙小镇开幕,确山县瓦岗镇党委书记马中山、西班牙小镇策划总监卢克飞出席开幕式。

  • 驻马店市“迎接十九大”宣讲团走进上蔡县

    7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迎接十九大”宣讲团走进上蔡县。市宣讲团成员黄淮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教授羊守森,市委党校党史研究室主任、副教授申春阳分别在县电业局会议室和县人社局会议室作了精彩报告。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到确山县出山镇月林村进行义诊

    市供销社心系出山镇月林村贫困群众,7月12日,冒着30多度的高温带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的50多名医护人员来到出山镇月林村,为全村群众送医送药。

  • 驻马店高速交警高温执勤 爱心企业送西瓜

    7月13日下午,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6℃以上,一辆满载西瓜的农用三轮车开进驻马店市开源路高速公路收费站院内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队,驻马店中脉形体管理会所樊娟一行为支队高速队民警送来了2000斤爱心西瓜。

  • 驻马店高速交警高温执勤 爱心企业送西瓜

    7月13日下午,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6℃以上,一辆满载西瓜的农用三轮车开进驻马店市开源路高速公路收费站院内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队,驻马店中脉形体管理会所樊娟一行为支队高速队民警送来了2000斤爱心西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