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芦庙乡:贴心服务队夏日送西瓜关爱孤寡老人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7月11日上午,中国好人赵铁锤和贴心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西平县芦庙乡中心敬老院,为孤寡老人赠送了500多斤大西瓜,受到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欢迎。

gDd7NjSh..jpg.jpg

西瓜送到敬老院

大约九点半左右,赵铁锤和队员们到达乡中心敬老院。消息不胫而走,老人们立刻迎了上来。当他们看到翠绿圆滚的大西瓜时,个个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们不停地向铁锤和队员们打着招呼:“铁锤你们又来了,大热天又送来了西瓜,真是比亲人都亲!”赵铁锤一边擦着汗,一边向老人们解释说:“孝敬老人是传统美德,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没什么大不了的。”几个队员也纷纷表示:“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今后还要为你们多做些好事。”

y8gZu1rU..jpg.jpg

赵铁锤为老人切西瓜

MEMrQXpn..jpg.jpg

吃在嘴里甜到心里

在敬老院东边树荫下,摆放着一张小方桌,赵铁锤亲自为老人们切瓜,队员们把一块块甜蜜可口的西瓜送到老人手里。老人们吃着说着,院子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GboDbEBn..jpg.jpg

赵铁锤和队员留影

太阳升起来了,气温也升起来了,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但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的却是一丝丝的凉意。赵铁锤和贴心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看着老人们快乐的表情,心里感到非常的满足,非常的惬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服务队 关爱 老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