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仪封农民书画院培训班开班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洁瑜)为培育更多的书画新秀,使仪封农民画这朵文艺百花园中的奇葩在中原大地越开越艳,近日,西平县仪封农民书画院开办的少儿书画培训班正式开班。

据了解,仪封农民书画院是国家民政部门批准注册成立,西平县文广新局主管的民办事业单位,2006年成立以来,积极组织仪封农民和县内外美术书画爱好者创作书画作品,培养新秀,并逐步形成文化产业。为培育更多的书画新秀,仪封农民书画院特邀尙清明、李云祥、焦红、谢书政等优秀书画名家授课。

谢书政老师为小学员讲解书法入门课

特邀老师谢书政为培训班小学员们讲解书法入门第一课,从练习书法应注意的基本事项讲起,对包括练字坐姿、握笔姿势、基本笔画和书法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并与小学员们一起进行了互动学习交流,孩子们跃跃欲试,表示对书法学习兴趣大增。

学生家长赵淑珍说:“仪封街是书画文明村,基本上人人出来都会写都会画都会唱,在这个暑假期间,我们自己村里办的培训班,培养下一代后继有人,我们家的小孩子也已经几岁了,我想给他送过来,也接受接受写啊,画啊,我想着以后我们这个村里后继有人,把这个书画事业发扬光大。”

学生家长李玉红说:“今天,仪封街办的书画培训班,想着让小孩子来学习书画,对以后小孩子的发展上都有好处,这在家也会画一些,但是不会教,想着都这儿让专业的老师来教,教的时候我也跟着学一学。”

仪封农民书画院副院长尙清明告诉记者:“咱们仪封书画院从今天开始,会经常开始办班,咱们仪封镇有悠久的历史,特别是在老一代,他们的书画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你像有的是国家级的、省级的,现在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有点青黄不接,所以今天我们办这个班,主要是培养下一代,使我们的文化传统源源流淌、发扬光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仪封农民书画院 培训 开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