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食安委督查组对西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吴丽珍)为贯彻落实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汪磊一行4人,对西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6WfInTME..jpg.jpg

督查组一行查看农贸市场及快检情况

KVIA0Gnp..jpg.jpg

督查组一行查看乡镇食安办、食药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10日下午,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食安委成员参加的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副县长蔡新亭参加了会议。汪磊传达了市长陈星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时讲话、批示和市食安委会议精神,并通报了驻马店市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结果。副县长蔡新亭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西平县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县食药监局、卫计委等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食品安全评议考核问题整改情况。

tpCt92iw..jpg.jpg

市食安委领导作重要讲话

汪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政府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强化监管,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要紧盯问题,全面整改,着力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四要转变作风,落实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农贸市场快检设备配备、检测情况及重渠乡、蔡寨乡食安办、食药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市食安委领导对西平县乡镇食安办、食药所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食安委督查组 西平 食品安全 督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食安委督查组对泌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为贯彻落实2017年5月31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汪磊带队,市政府食品安全办科长晏利军、 市农业局科长刘罡、市畜牧局科长王光宏组成督查组对泌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 西平县食药局积极推动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

    近日,西平食药局组织召开全县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推进会,各乡镇(办事处)食药所负责人及城区、各乡镇中型以上的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荣获国家癌症中心肿瘤登记工作优秀奖

    今年西平县2010-2012年肿瘤随访登记数据被《五大州癌症发病率》第XI卷录用,同时西平县肿瘤发病资料连续6年纳入《中国肿瘤登记年报》,分别被国家癌症中心评为《全国肿瘤登记特别贡献奖》及《全国肿瘤登记工作优秀奖》。

  • 西平县仪封农民书画院培训班开班

    为培育更多的书画新秀,使仪封农民画这朵文艺百花园中的奇葩在中原大地越开越艳,近日,西平县仪封农民书画院开办的少儿书画培训班正式开班。

  • 西平冬泳爱好者参加“漂流母亲河”活动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拼搏,西平县游泳健儿发扬“团结、和谐、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安全、有序到达了目的地,顺利漂游黄河8公里,受到组委会好评,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