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食安委督查组对泌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通)为贯彻落实2017年5月31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汪磊带队,市政府食品安全办科长晏利军、 市农业局科长刘罡、市畜牧局科长王光宏组成督查组对泌阳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BtWsWzGt..jpg.jpg

轻车简从直接入所

N271xGBa..jpg.jpg

认真督导

督导检查组深入泌水街道水果批发市场。到赊湾镇、官庄镇分别就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办公场所、设施设备和执法装备到位情况、管理制度建立落实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和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药品安全可追溯、索证索票、人员培训体检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kSVB46iT..jpg.jpg

听取工作汇报

督导检查组对泌阳县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汪磊局长指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做了扎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健全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系、食药系统机构改革、信息化建设、食品安全可追溯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成效显著,走在了全市前列。

泌阳县食药监局局长梅灿宇表示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按照市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提升泌阳县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食安委督查组 泌阳 食品 安全 督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