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翟晓蕾)为更好地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职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响应市交通运输局号召。7月7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这也是该单位连续七年参加无偿献血了。

DzRCqeac..jpg.jpg

采血中相互鼓励

WTub3lcA..jpg.jpg

首次献血的年轻人

早上八点,采血车准时开到市局院内,大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此次共有9人参加,6人成功献血,血量达到2400毫升。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的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女职工贾文英已经连续献血7年了,这次她又献出了400毫升的血。她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一种爱心的体现,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4p6usCye..jpg.jpg

职工贾文英连续七年献血

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禹殿杰表示:“我们单位一直倡导献爱心,为社会做贡献,作为老牌省级文明单位,无偿献血也是我们能为社会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之一,也是为社会出一份心,尽一份力。而且我希望能通过我们交通质监人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贡献一点力。”

据悉,市交通质监站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动员干部职工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勉励更多的人参与此项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无偿 献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