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七·七”抗战纪念日 正阳法院院长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黄伟)“勿忘国耻,圆梦中华”,在全国各地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八十周年之际,7月7日下午,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一行到正阳县汝南埠镇张夹村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喻照宽老人,并为他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bF32ykuP..jpg.jpg

院长张元真看望抗战老兵喻照宽老人

喻照宽老人是正阳县硕果仅存的几位参加过抗战、解放前入党的老兵之一。慰问中,已是92岁高龄的喻照宽老人虽然腿脚已经不灵便,但精神状态很好,思维清晰,见到张院长一行前来慰问,老人激动得连声说:谢谢党!谢谢领导关心!慰问现场,张院长详细询问了喻照宽老人的生活、饮食、起居、身体等情况,还特别叮嘱其子女要照顾好党和人民的功臣,努力为他的晚年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张院长表示,慰问抗战老兵不仅是缅怀历史,不忘过去,更是在提醒激励当代人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光荣的革命传统,攻坚克难,把为人民服务的事业做得更好。

老前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正阳法院历来把关爱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每逢重大节假日到来,慰问老前辈是正阳法院一贯坚持的好作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抗战纪念日 正阳 法院院长 慰问 老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法制宣传进校园

    在学生即将放假离校之际,为全面加强校园的师生安全,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护能力,减少意外伤害尤其是校园师生的火灾伤害的发生,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生活。

  • 正阳生猪鲜蛋供港30余载

    在正阳县外贸公司,只要说起供港生猪、鲜蛋,大家都兴奋不已,既有对生猪、鲜蛋能够供港的自豪,又有供港背后的辛苦与奉献。1978年,正阳县外贸局在信阳市明港铁路西设立正阳外贸中转站,活猪是长年中转货物,中转货运量达90%,主要销往香港。

  •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法制宣传进校园

    昨日,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结合实际情况对辖区中小学校进行消防安全实地检查和法制法规宣传进校园活动。

  • 正阳县永兴镇全面发力“三夏”脱贫攻坚

    正阳县永兴镇一百多名镇、村干部顶炎热、冒酷暑走村串户、访贫问苦,奔波在扶贫第一线。

  • 正阳县公证处从源头杜绝错证假证

    连日来,正阳县公证处为预防不法分子利用虚假身份、隐瞒事实或提供虚假材料等办理公证,骗取公证书进行金融诈骗、不动产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下大力气从源头上抓起,杜绝错证假证,效果十分明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